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规划大型轿跑 竞争奔驰S级Coupe

2015年06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雷克萨斯近年来不断丰富旗下产品阵容,布局中级SUV车型“NX”、高性能跑车“RC F”等新车,在各个细分市场加码。日前,网通社从欧洲媒体Automobile Magazine处获悉:雷克萨斯目前正在规划一款大型双门轿跑车,有望于明年亮相。根据新车的产品定位,未来雷克萨斯计划推出的大型双门轿跑车,将对标奔驰S级Coupe

据了解,雷克萨斯所规划的双门旗舰轿跑车基于全新一代LS打造,定位为一款两门四座硬顶轿跑车,造型设计方面将延续此前亮相的LF-LC跑车。同时在产品命名方面,这款大型双门轿跑车将恢复“SC”的经典名称。此前,在2010年7月雷克萨斯双门敞篷跑车SC正式停产,时隔6年之后,该车有望重新复出。

在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大型双门轿跑车有望提供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发动机,包括5.0L V8发动机、V6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一台高性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据欧洲媒体报道,高性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越447kW,全面超越奔驰S 500 Coupe的动力参数。

现阶段在全球豪华车市场中,奔驰S级是唯一推出多化衍生产品的旗舰车型,涵盖Coupe、加长版、高性能版、敞篷版、超长轴距版等,其中S-Class Coupe更是大型轿跑车市场唯一的涉足者。位列全球豪华品牌第二梯队的雷克萨斯,此次规划推出的大型双门轿跑车,将成为奔驰S级Coupe的首位挑战者

另据了解,除雷克萨斯之外,奥迪也在酝酿大型双门轿跑车的可能性,有望基于奥迪A8衍生推出Coupe版本。未来大型豪华轿跑车的细分市场中,或许将改变奔驰S级Coupe独霸的状况。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大型双门豪华轿跑车介于豪华轿跑与超极跑车之间,它也有着很大的用户群体,雷克萨斯显然也不愿放弃这一细分市场。(网通社 2015年6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