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新款紧凑型轿车动力升级 增新入门版

2015年06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冯博

奔驰5月的全球销量为151,135辆,同比增长12.8%;其中紧凑级车销量达到了46,363辆,同比增长22.3%。近日,网通社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A级轿车,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其增加了一款入门级车型A 160。而搭载2.0T发动机的A 250、A 250 sport车型动力有所提升,其最大功率升级为160kW。

新款A级的前脸做了几处修改,前进气格栅采用钻石状设计并搭配大尺寸LOGO,前保险杠的中部进气孔尺寸加大并采用蜂窝状网格,两侧的造型也有所修改。新车前大灯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A级还可选装LED大灯,而现款车型无此选装项目。

车尾部分,新款A级的尾灯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光源,识别度更高。镀铬排气尾喉样式运用了更扁平的造型,看起来更有质感。而车尾顶部扰流板的尺寸有所增加,增强了尾部的运动气息。

此外,新款A级的A 250与A 250 Sport车型的前后保险杠均配备红色装饰条,造型也更加运动。而由于奔驰AMG马石油车队的优异表现,新A级将提供"Motorsport Edition"外观选装包,这套外观在前后保险杠装饰条、后视镜、轮毂外沿以及尾翼上采用“石油绿”配色。需要指出的是,只有A250以及A250 Sport车型可选装尾翼。

内饰方面,新款A级的整体风格与现款差别不大,仅在一些细节上做了小幅修改。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在多功能键位外沿增添了镀铬装饰,中控台的几处按键也同样采用镀铬材质。新A级的COMAND系统集成苹果的Carplay与MirrorLink车载信息系统。其中Carplay可以匹配iPhone的Siri、短信、导航、音乐等功能,而MirrorLink可支持苹果与安卓两种系统并实现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A级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6T与2.0T发动机。新车增加了新入门版车型A 160,预计将比现在A 180的价格更低,同时动力有所下降;而高配车型A 250、A 250 Sport的最大功率升级至160kW,较现款车型高出5kW;高性能版本的A45 AMG 4MATIC搭载的2.0T发动机可输出280kW最大功率以及475Nm的峰值扭矩,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2秒。传动系统,新A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弹射起步功能。

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中,新款A级的直接竞争对手为宝马1系,两者同为进口车型且均包含1.6T、2.0T的动力总成。此前宝马新1系已在华上市,其官方指导价为:25.6-49.6万。奔驰新A级的出现使得该细分市场的竞争更为激烈,而新款A级改款后外观更为动感、动力更加出色,其市场表现让人非常期待。(网通社 2015年6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