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中型车搭小排量发动机 九月上市

2015年06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IS为雷克萨斯旗下一款中型轿车,该车目前搭载一款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最大扭矩则为252Nm。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雷克萨斯旗下中型轿车IS将新增IS 200t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IS成为雷克萨斯旗下继中型SUV NX之后第二款搭载2.0T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据了解,IS 200t将于今年九月份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

当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各大厂商纷纷推出相应产品。继丰田汉兰达以及雷克萨斯NX 200t推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雷克萨斯IS系列也将推出2.0T车型,并命名为IS 200t。目前IS全系搭载一款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IS 200t推出之后可以使消费者在排量选择方面的空间得到扩大,同时IS自身产品竞争力也将得到提升。

雷克萨斯中型SUV NX搭载的2.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最大扭矩则达到350Nm,而IS 200t搭载的2.0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提升至180kW,动力输出更为强劲。通过与雷克萨斯2.5L V6发动机进行动力对比可以发现,这款更小排量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两方面全面超越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与IS 250车型相比,IS 200t在动力方面得到大幅升级,并且随着排量的降低,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由IS 250的9.0L降低至7.4L,燃油经济性得到18%的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IS 200t的0到100(公里 / 小时)加速时间为7.0s,相比于IS 250车型提升1.2s,雷克萨斯中型轿车IS的综合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雷克萨斯旗下轿车阵容中包括B级轿车IS,C级轿车ES和GS,以及D级轿车LS,这样的豪华阵容足以让人眼前一亮。随着雷克萨斯在旗下车型更新换代以及新车型推出方面的持续发力,雷克萨斯的销量将会保持在较为稳定的增长水平。IS 200t上市后,将为雷克萨斯在B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获得更大市场份额做出贡献。(网通社 2015年6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