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柳汽将推SUV等14款新车 产量将翻倍

2015年06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随着东风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旗下柳汽公司也在不断壮大。对于未来发展,企业已经制定了一个较为清晰的蓝图。日前,网通社从东风柳汽官方获悉,未来四年内,东风柳汽将陆续推出包括SUV在内的14款新车。此外到2016年,东风柳汽的产能也将实现翻倍。

东风柳汽规划的14款新车覆盖SUV,轿车以及MPV市场,产品线规划丰富,为各个细分市场补充有效的竞争力。14款新车包括,小型都市SUV X3、X5,紧凑型都市SUV X6,中型SUV X7。在紧凑级轿车市场,推出S50A、S50B以及新能源汽车。小型家用MPV S500、S500L、S500A,小型商务及兼用MPV CM5B、CV3B,中型商务及兼用MPV F500/F500L、F500改款。

现阶段,东风柳汽年产能达到25万辆整车,而新基地的二期工程已经正式开工,明年将进行试生产。届时,东风柳汽年产能将增至50万辆整车。产能的增加在某种程度上体现了一个企业造车的实力,同时说明市场需求量增加,销量上涨,往往产能的增加,企业也会规划新车丰富其产品阵容。

东风风行旗下已经形成菱智景逸、CM7、S500 四个品牌,市场在售共计10款车,未来待新车如数投放市场后,东风风行产品阵容会更加丰富,24款车型竞争市场,品牌综合实力大大提升,销量攀升指日可待。

目前东风风行在全国共有一级经销商410家,还有近1200个卫星店,按照东风风行的规划,到2015年底一级经销商将提升至450家,网点扩充至1500个。在拓展经销商网络的同时,东风风行也将对经销商的质量进行优化。对此,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文征表示:“这些网点里面,我们的服务的配套工作,也会进一步跟上,这里面一方面是优化我们的销售我们的结构,另外一方面,也在优化服务我们的结构,不管对于我们的销售,还是对我们的服务。都是一个促进工作”。(网通社 2015年6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