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翼虎/全顺仪表盘存隐患在北美召回

2015年06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福特是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旗下产品覆盖SUV、轿车和商用车产品序列,如翼虎蒙迪欧福克斯全顺等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都有不错的口碑。近日,网通社从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由于车辆发动时警告灯存隐患,福特汽车将在北美市场召回20.35万辆汽车。据了解,将有2015款翼虎和全顺受到影响。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福特此次将在北美召回车型是翼虎SUV(Escape)及全顺MPV(Transit Connects)生产日期自2014年5月至2015年4月。涉及召回数量为203445辆。福特表示,此次隐患未收到任何事故报告,涉及车型均为美国本地生产。

据了解,此次福特召回翼虎和全顺原因是发动机指示灯存在隐患,可能导致车辆发动时警告灯等提示功能无法正常工作,从而导致撞车风险。

仪表盘指示灯主要用于指示汽车某些参数的极限情况和某些非正常情况的报警,这些报警灯分别对以下情况进行报警,如:冷却液温度过高、机油压力过低、气压过低、充电、燃油液面过低、制动液位面过低、手制动器未松等。各国法律对汽车仪表指示灯的重视程度有所不同,此次召回事故正式触犯了美国《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第101条及其他条款,行车中可能对人员安全造成风险。(网通社 2015年6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