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布加迪新超跑-搭载8.0升引擎 2秒内破百

2015年06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布加迪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超级跑车制造商,以生产全球最快的跑车闻名于世,搭载16汽缸引擎的威龙(Veyron)是其麾下超跑行列中的里程碑之作,无与伦比的动力表现与良好的车身刚性奠定了其世界上动力最强的超跑地位,并且工程师们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直至全新换代车型的登场。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布加迪将推出一款基于威龙车型所打造的全新换代超跑--Chiron。新车将搭载全新调教的8.0L W16引擎,凭借 1118kW的最大输出功率,能够使这款顶尖超级跑车在不足2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km/h。

由于布加迪全新Chiron将继续采用现款威龙的制造平台,因此新车超过90%的部件均是在现有基础上修改的,并且这款全新超跑还将搭载布加迪最新研发的扭矩矢量全驱系统,超强的抓地性能将为此车所独有的强劲动力提供充足保障。

全新布加迪Chiron在动力单中将搭载与布加迪威龙规格相同的8.0L W16 4涡轮增压引擎,但作为全新一代车型,Chiron的引擎控制电脑则经过了全新调校,使其动力表现更为激进。此外,中置四驱的车身结构能够匹配4涡轮增压器(其中2颗为电控式涡轮)的暴躁性格,以1118kW的最大功率推动沉重车身以450km/h的时速巡航行驶,并且成为首款百公里加速用时挺进2秒的量产超跑。

布加迪Chiron将继威龙后尘,成为超级跑车阵营中动力最为强劲的车款,无论是迈凯伦P1法拉利LaFerrari、还是保时捷918 Spyder车型均难以匹敌。虽然3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均进入到3秒之内,但布加迪Chiron在推出后将以不足2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改写这一历史记录。

布加迪威龙在加速与极速表现上凌驾于众多超级跑车,而接替威龙的全新一代Chiron车型也有望刷新此项记录。这款原定于明年面世的超级跑车在动力及操控部分将完胜其竞争对手,成为全世界动力最强,唯一一款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2秒的量产型超级跑车。(网通社 2015年6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