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迈凯伦将推出全新570S 定位敞篷超跑-图

2015年06月2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在众多超豪华跑车制造商中,迈凯伦已经全面进入小排量引擎时代,其相同规格的引擎在经过不同调教后可展现出不同的动力特性,并在此基础上推出多款衍生版车型。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迈凯伦在其入门级车型570S基础上做出了相对改进,在推出570S GT之余,又引入了全新超跑570S Spyder,并定位于迈凯伦入门级敞篷跑车。

入门级超跑570S Spyder作为迈凯伦旗下的敞篷新超跑,在动力表现上继承了硬顶版车型的出色表现,而这很大程度依托于轻量化的车架设计。此外,由于新车在开蓬时将遭受更多乱流干扰,从而对行驶稳定性造成影响,因此这款全新570S Spyder在回风设计上将做出较大改进,有望延用迈凯伦旗下高端敞篷超跑675LT Spyder的设计风格。

3.8L V8规格的双涡轮增压引擎是迈凯伦全车系“万年不变”的动力单,迈凯伦570S Spyder在动力表现上也有望承袭硬顶版570S的动力参数,由于敞篷机构会增加整车重量,因此其419kW的最大功率与600Nm的峰值扭矩在实际表现方面或有所下降,百公里加速时间将超过3.2秒,且最高时速也会相应降低。

同为敞篷超跑的法拉利488GTS无疑是迈凯伦570S Spyder的宿敌,虽然法拉利488GTS所搭载的3.9T引擎无论在最大功率还是峰值扭矩方面均高于迈凯伦570S Spyder,但凭借570S Spyder更为低廉的售价,其在性价比方面完全优于法拉利488GTS,成为超级跑车阵营中售价最低的超级跑车之一。

迈凯伦570S Spyder作为标准版车型的改进款超跑,虽然在外观设计上变化不大,但敞篷车的定位则对其车架刚性的要求更为苛刻,在加固车身的前提下还要保证稳定的空气动力学效应,进而才能发挥3.8T引擎的潜力,以成为性价比较高的敞篷超跑。(网通社 2015年6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