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卡缤存制动隐患 英国/爱尔兰将召回

2015年06月3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卡缤(Capturs)是雷诺旗下一款小型SUV,该车型最早在欧洲市场销售,随后开始投放到其他国家地区。目前该车型已于本月25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成为继科雷傲后雷诺入华的第二款SUV车型。日前,网通社从爱尔兰罗斯康门先驱报获悉,由于制动系统存在安全隐患,雷诺汽车公司将在爱尔兰及英国召回部分雷诺卡缤。此次召回共涉及1,400辆。

根据雷诺汽车公司公布的消息,此次召回车型为2013年1月-2014年11月期间,产地为爱尔兰的雷诺卡缤车型,共有1,400辆车受到影响。网通社查询相关资料后了解到,目前卡缤车型已于6月25日登陆中国市场,新车厂商指导价格为13.98万-18.88万。同时雷诺汽车公司表示:此次涉及召回的车型均为爱尔兰本土工厂生产,车型仅在爱尔兰和英国地区销售。而中国进口的卡缤车型为西班牙地区工厂生产,因此不受此次召回计划影响。

据了解,此次召回车辆由于生产商在制作车辆过程中轮拱内衬定位不准确,可能会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出现轮拱内衬与制动软管摩擦的情况,严重时制动软管会出现制动油液渗漏,将导致制动系统失灵,给车上人员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制动系统使汽车的行驶速度可以强制降低的一系列专门装置。制动系统主要由供能装置、控制装置、传动装置和制动器4部分组成。制动系统的主要功用是使行驶中的汽车减速甚至停车、使下坡行驶的汽车速度保持稳定、使已停驶的汽车保持不动。为了保证汽车安全行驶,提高汽车的平均行驶车速,以提高运输生产率,在各种汽车上都设有专用制动机构。这样的一系列专门装置即称为制动系统。(网通社 2015年6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