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车型升级推迟 影响FCA寻求车企合作

2015年06月30日 09:24: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Jeep公司新车型延期推出将影响FCA集团与其他汽车厂商合并的进程。

上周Jeep公司表示旗下畅销车型大切诺基的升级换代时间将推迟至少一年以上。外媒认为这对FCA集团继续与其他汽车厂商合并造成不利的影响。因为随着Jeep公司的表现愈发出色,这也使得Jeep成为FCA集团的核心品牌。Jeep品牌延迟发布全新车型,这将对其市场拓展产生不利影响。当前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各厂商的车型升级换代周期缩短,Jeep延迟发布新车型自然会使得其业绩受损从而影响FCA集团的整体表现。而FCA集团的业绩在其与其他汽车厂商合并时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FCA集团在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的带领下,一直试图与其他汽车厂商寻求合并,这将有助于其利用对方资源来研发新车与新技术,降低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