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小号"歌诗图"下月发布 竞争铃木锋驭

2015年07月02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在今年四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本田推出了一款Concept D概念车,该车定位为旗舰大型豪华SUV,其量产车型将在2016年推出,为了进一步丰富SUV产品线,本田在小型SUV市场也将有新产品投放。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本田全新跨界SUV BR-V将于今年8月在印度尼西亚车展正式亮相。从新车外观造型和定位来看,更像是一款小号的歌诗图,该车上市后将与铃木锋驭等同级别车型展开正面竞争。

BR-V是由本田亚太研发中心主导开发的,未来也主要面对亚洲市场。新车外观造型时尚动感,采用本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宽大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组连为一体,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新车侧身采用双腰线设计,刀锋式五辐轮毂大幅提升运动感。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望为本田飞度搭载的地球梦科技的1.5L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

本田全新跨界SUV BR-V将于今年8月举办的印度尼西亚车展中正式亮相,该车上市后将会与铃木锋驭等同级别车型展开正面竞争,通过与铃木锋驭进行动力对比可以发现,本田BR-V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排量更小的情况下最大功率仍然高于铃木锋驭搭载的1.6L发动机,而最大扭矩也与后者相当,由此可见在动力方面本田BR-V将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全新跨界SUV BR-V将与本田旗下小型SUV缤智和XR-V同平台打造,从外观造型来看,BR-V更显动感,将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近年来,本田不断对旗下产品线进行换代升级,并且在新车型推出方面也在持续发力,相信随着旗下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和完善,本田的产品竞争力将稳步提升。(网通社 2015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