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支持Apple Watch操作 可远程启动

2015年07月02日 10:16: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h

凤凰汽车讯 苹果产品粉丝和现代汽车粉丝有福了。在现代最新基于云计算的应用 BlueLink中,Apple Watch和现代汽车现已可以实现互动了。

这款免费的智能手表APP让用户可以实现远程锁车、解锁或者启动车辆等功能,而实现这些仅需要简单的语音指令,比如对着你的Apple Watch说:“启动我的汽车(Start my car)”或是“解锁我的汽车(Unlock my car)”。

该应用并非首次推出。在此之前BlueLink只能在手机和安卓智能穿戴设备上使用。此次为首次登陆Apple Watch。

而除了为车门解锁与上锁、启动或停止引擎外,这款APP还可以帮助用户找到迷失在停车场中的车辆。用户可以通过闪烁车灯、鸣响喇叭或者在智能手表上定位等多种方式实现这一功能。除此之外,这款APP还包括了停车提醒和车辆状况检查等功能。

此款Apple Watch 应用可用于所有配备BlueLink的现代汽车车辆上。2012款索纳塔是现代旗下最早可使用BlueLink的车型。该功能现已被推广到现代大部分新车型中。

最新版本的BlueLink已在现代2015款雅尊,捷恩斯,索纳塔上更新。新版BlueLink系统(并非一定要在智能穿戴设备上使用)配备了防碰撞通知功能,还在远程控制模块中添加了诸如发动机计时器、车内环境控制和其他一些功能。目的地设置服务由谷歌提供,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上查找起始点,再同步到车载导航系统中进行导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