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在华将产7座SUV 搭1.8T/PK汉兰达

2015年07月03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东风汉兰达等7座中型SUV。

东风雪铁龙第二款SUV 将落户神龙第四工厂

神龙公司在2014年10月16日对位于成都的第四工厂进行奠基,该工厂有望在明年实现投产。根据四川省发改委公布的信息,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乘用车项目正式获批,该项目规划投资达到123亿,一期将形成年产24万辆乘用车的生产能力,建成后工厂将投产东风雪铁龙C3-XR。

东风雪铁龙新SUV 有望搭载1.8THP发动机 

作为雪铁龙品牌中级别最高的SUV车型,新车将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该平台可用于开发横置发动机车型。车型方面则包括轿车、Coupe车型、货车以及SUV等不同形式的车辆均可基于EMP2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全新SUV将有望搭载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承接了1.6THP的双涡管单涡轮、20兆帕高压缸内直喷、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式以及中空充钠等技术后,动力表现大众EA888发动机。

PSA集团此前在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多是以小型车与紧凑级车型为主,车型最大的当属东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