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4品牌齐推轻量化超跑 碳纤维覆盖面积100%

2015年07月03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由于超级跑车制造Aventador等顶级超跑车型的基础上推出采用全碳纤维打造的车款,并且其碳纤维材质的覆盖面积均接近100%。

法拉利兰博基尼将推出碳纤维超跑 涵盖LaFerrari、458 Italia与Aventador

本次推出的全新碳纤维超跑中涵盖法拉利与兰博基尼2个品牌共3款车型,其中包括了法拉利的458 Italia和LaFerrari,此外还有一款隶属于兰博基尼旗下的Aventador也将采用全碳纤维材质对车身进行打造。以上3款全新超跑均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换搭全碳纤维材质的车身覆盖件,从而大幅降低车体重量,以便达到更为理想的动力推重比,而这均得益于覆盖面积接近100%的碳纤维复合材质。

标准版车型售价与碳纤维版车型售价 增长区间为60万至130万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碳纤维复合材质的造价较为高昂,因此在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等超跑制造商与美国Vitesse公司合作后,其新车的售价将会大幅增长。根据车款的不同,售价将提升10万至20万美元,折合成人民约为60万至130万元之间。

继法拉利与兰博基尼后尘 保时捷918 Spyder也将推出全碳纤维版车型

除兰博基尼及法拉利等车型外,保时捷旗下的顶级超跑918 Spyder布加迪威龙也将与美国Vitesse公司进行合作,将原本全铝合金材质的车身覆盖件用碳纤维覆盖件替换,最终使这种应用与航天领域的材质将新车100%包裹,从而达到更强的动力表现。

由于中国是超级跑车制造商极为重视的市场,因此在新车投产之际将有望同步接受国内消费者预订,全碳纤维材质的车身不仅符合以上超跑品牌对于性能追求的无止境思想,也迎合了中国富豪的追求品味,从而提升品牌在华的年度总销量。(网通社 2015年7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