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i3在京进新能源目录 参加单独摇号

2015年07月03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随着政府对新能源车的利好政策越来越多,新能源车正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接受,但作为进口新能源车的北京地区新能源车型目录之中,顾客购买新车可以参与新能源摇号。这对于宝马电动车的发展无疑大有裨益,等不及摇号、迫切需要购车的消费者不妨考虑。

新能源车摇号中签率高达88%

限牌限购,无疑是与消费者关系最为密切的“大招”。如今限制牌照的城市越来越多,新能源汽车的一大优势就是能在牌照争夺战中抢占先机。各个城市的政策也是不尽相同,对北京市而言,只有列入北京新能源汽车购买目录或经过相关部门备案的车型才能享受单独摇号的特殊待遇,此前政策并不支持插电式混动车型和进口车型,但现在宝马i3的加入说明了政策的改变。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市新能源摇号池的比重将会逐年扩大。

宝马i3充满电只需6小时

现如今,电动车发展中遇到的最大阻碍就是“充电难”问题,充电桩的普及程度直接关系到电动车的发展。随着政府的大力扶持,国内汽车市场的充电设施正逐渐完善,国家电网充电桩/超级充电站布网加速,个人用户充电桩正进入越来越多的小区中。

在充电装备上,宝马i3装有一根充电电缆,在固定车位可安装充电墙盒充电,此外i3还可实现快速充电。据了解,宝马宝马i3充电桩的电流为16安,大概4小时可以充到80%的电量,6小时左右即可完全充满电。

纯电版宝马i3续航里程160km

关于续航里程,宝马i3纯电动版续航里程最大160km,油电混合增程版车型续航里程最大285km。纯电版的i3对于应付日常上下班比较合适,相比而言增程版的i3适合于经常有远距出行需求的消费者。目前在北京只有纯电版的i3享受新能源摇号政策。(网通社 2015年7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