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国产极光官降5万元 4S店再降7万销售

2015年07月0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揽胜极光入门级车型降低最高5万,调整后的价格为39.8万元(进入30万元区间)。此外,网通社走访了部分捷豹路虎在华授权经销商,在官方降价的基础上,经销商仍可提供7万元左右提供消费者选择。

在此次的官方价格调整中,国产揽胜极光风尚版(入门级车型),售价由原先的44.8万元下调至39.8万元,降价幅度达到5万元。此外,智耀版价格降低3万元;锐动版与致享版降低3.08万元;官方降价后的价格比原先价格整体更具优势,同时对比原先的进口车价格,揽胜极光入门版车型价格降低达到13万元。

除捷豹路虎中国宣布优化价格体系外,各地经销商还对消费者实际购车价格进一步优惠。网通社走访了北京多家捷豹路虎官方授权经销商后了解到,在指导价最高下调5万元价格基础上,4S店还将对车型提供进一步优惠,以北京地区为例,智耀版4S店将提供最高达到7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最终入手价格降至37万元左右。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低配的风尚版与顶配的致享版车型,多家4S店均表示目前没有现车,如现在预订的话需等候一个月的时间才可提车。

豪华SUV细分市场中,路虎极光定位于中型跨界SUV,与其形成直接竞争对手的车型并没有。在豪华中型SUV细分领域中,奔驰GLK则是37.79万-55.8万元,而在降价后国产揽胜极光已进入至上述两款中型SUV的细分领域之中,这对于定位更高一点的揽胜极光,在市场中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而消费者在现阶段购买国产揽胜极光还是相当实惠。(网通社 2015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