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将推全新高性能版轿车 竞争宝马M3

2015年07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德国汽车品牌宝马全新M3一决高下。

由于此次推出的RS4 Avant为旅行版车型,因此该车在保证强劲动力及操控优势的基础上,提升了实用性。在全时四驱(Quattro)系统的支持下,无论在湿滑路面,还是铺装道路上均可表现出如同轨道式过弯的行驶特性,在保证现款车型的综合性能前提下,进一步挖掘新车的潜能。

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全新换代的宝马M3无疑是奥迪RS4 Avant的有力竞争对手。相比之下,由于全新宝马M3标配的传动方式为后轮驱动,因此搭载了全时四驱(Quattro)系统的奥迪RS4 Avant在操控循迹性方面将优于全新一代的宝马M3,当全新奥迪RS4 Avant问世后或将冲击到全新宝马M3在高性能车领域的领导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除RS5外,奥迪对于RS车系的推广策略则是以旅行车版本作为首推车型。相信在全新旅行版RS4 Avant问世后,其四门轿车版车型也将同期上市,进而丰富奥迪RS车系的产品阵容,并与奥迪RS6车系形成高低搭配的组合。(网通社 2015年7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