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产能-移出英国 增四大海外工厂

2015年07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路虎在常熟工厂投产之前一直是在英国本土进行生产,其目前在英国共拥有三家工厂,但随着全球市场销量的不断增长,英国工厂产能也达到瓶颈,捷豹路虎在海外市场的产能正在逐步提升。近日,网通社从捷豹路虎获悉:捷豹路虎与麦格纳斯太尔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在奥地利投产部分车型,进一步扩大英国本土以外的生产地。加之中国、美国等市场,捷豹路虎在海外将新增四大新工厂,其也逐渐由原先的“英国制造”,转变为全球制造。

捷豹路虎旗下车型目前主要集中于英国本土的三家工厂进行生产,这其中路虎拥有两家,分别为索利哈尔、哈利伍德工厂,而捷豹则拥有伯明翰一家工厂。除本土工厂以外,捷豹路虎在海外市场均是以组装车型为主,而随着全球化生产进程的推进,捷豹路虎在中国建立了常熟工厂,之后确定在波兰、巴西、奥地利生产。这四家海外工厂的生产,将全面确保捷豹路虎在亚洲、美洲以及欧洲市场产品的供应。

随着海外工厂的建设,海外工厂数量已经多过英国本土,相比本土工厂而言,海外市场制造成本、运输成本都更低,整体制造成本更低。同时,豪华车的主要市场都在新兴消费国家,比如中国、美国,因此产能向这些主要市场倾斜,将使得捷豹路虎的利润进一步提升,对于捷豹路虎整体销量的提升也有很大帮助。

在今年年内,捷豹路虎位于常熟的工厂人数将由2500人增至4000人,同时工厂产能也将得到全面释放,达到年产13万辆新车的能力。在产品方面,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