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川汽野马首款MPV-明年推出 采用7座布局

2015年07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现阶段汽车市场呈现出多化发展,光专注某个细分市场对于企业发展是远远不够的,而:野马汽车将于2016年下半年推出首款MPV。据了解,该车的内部代号为M302,内部座椅布局为7座形式。

野马“M302”定位为宜家宜商7座MPV,其将在成都基地投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860mm,轴距为2800mm。主要优势分三个点,一是高性价比,6万元起步价,标配液晶屏、GPS等;二是丰富的配置选择,同级少有的天窗、电动侧滑门、电动座椅;三是舒适性,前置前驱底盘、承载式车身。

野马“M302”的外观造型简洁大气,商务气息强烈。前脸采用大尺寸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两侧配以熏黑大灯,菱形的灯罩内依次排列着近光、远光及转向灯。侧身双腰线富有层次感,车身整体轮廓清晰,线条硬朗。尾部简约典雅,尾门玻璃宽大透亮,两个尾灯之间用暗红色晶体罩相连,既能起到装饰美观的效果,也能在夜晚行车时对后车有更加醒目的提示,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性。

野马“M302”的内饰采用双色设计,既简洁干净,又能营造出温馨的居家风格。四辐式方向盘设计新颖,与整体十分协调。中控台古朴有致,音响控制采用整体面板,并与空调旋钮相邻,便于操作。整个内饰设计十分务实,并未作特别添加修饰。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川汽自主研发,排布方式为四缸直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6kW,峰值扭矩为14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野马汽车主销核心市场是在西南、西北,目前在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这几个区域是比较薄弱的,网点数量相对较少,今年销售公司提出战略的第一条就是建渠道,2015年规划建设200家经销商网络,目前网络数量已经有140多家,完成了70%的网络开发进度,除了传统渠道以外,野马汽车正在与互联网企业开展合作,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模式。(网通社 2015年7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