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新款A6L搭载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下调

2015年07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奥迪A6L搭载了排量更低的1.8T车型。此前国产的奥迪A6L均有1.8T版车型推出作为车系的入门产品,预计该车的售价也将有所下调。

新款A6L售价或有所降低

A6L定位于奥迪旗下的中大型轿车,新车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老款A6车型便已在华推出过1.8T车型,通过较低的排量以及行政级别的座驾满足当时消费者的需求。此次新款A6L重新搭载1.8T排量的发动机,由于排量低于2.0T车型,因此在售价上也更具诱惑,不过动力上则毫不逊色。

新1.8T最大功率超过现款2.0T

根据奥迪公布的信息,全新奥迪A6L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尚未公布;而现款使用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新款1.8T相比现款的2.0T四缸发动机与而言,动力有所提升。而在传动系统上,1.8T车型匹配了双离合变速器。

新款奥迪A6L更省油

从最新提供的油耗对比不难看出,搭载了新款发动机的奥迪A6L不管在手动档还是自动档车型上油耗表现都有所进步。在车体整体重量变化不大的情况下,新发动机优势明显。相信以后奥迪会给更多车型搭载这台发动机。

整备质量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

改款的中心主要放在了发动机上,车身整体结构没有太大变化,所以车身的整备质量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不过现款奥迪A6L的整体设计水平已经很高,相信奥迪会保持一贯的高水准,在车身悬架和稳定性上领先于竞争对手。相信搭载了全新动力系统的奥迪A6L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网通社 2015年7月5日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