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扩展君威家族 将在华推运动旅行版

2015年07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按照通用规划,从2014年至2018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投资总额为140亿美(约合868亿人民币),规划推出60款全新或改款车型,进一步丰富并扩充产品阵容。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斯柯达速尊等同级车型竞争。

在国内市场,2014年君威系列车型共销售11.12万辆,占别克品牌全年销量12%份额,与君越组成别克品牌征战国内中型车市场的绝对主力。近日通用汽车在国内申请注册了君威运动旅行车“Regal Sport Touring”以及缩写的“Regal ST”英文名称,未来有望为君威推出采用该命名的运动旅行版新产品。新车推出后将丰富君威家族车型阵容,进一步提升君威系列车型市场表现。

目前别克已有君威、君威GS车型在国内市场销售,普通版君威定位中型轿车,以科技配置和亮眼造型主打“时尚生活座驾”的产品形象,君威GS则主攻运动化中型车细分市场。今年3月份,2015款君威、君威GS上市,新增了原厂车载导航等科技配置以及新配色内饰设计等内容。全新运动旅行版车型推出后,家族车型将扩充至3款,充分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用车需求。

作为全球同步开发的产品,别克君威在欧洲的“换标”车型。

旅行车是由用户日趋增长的旅游出行需求催生出来的轿车衍生车型,与SUV和MPV相比,具有购买价格和使用成本都较低、便于驾驶和停放等优点,因此在经济发达国家(尤其在欧洲)较为流行,目前国内中级车市场上推出运动旅行版的车型并不多见,已推出的车型包括斯柯达速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