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乔治亚罗设计公司关闭 奥迪已全部收购

2015年07月06日 13:42: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颇具传奇色彩的乔治亚罗设计公司将被奥迪公司完全掌控,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将逐渐隐退。

现年76岁的设计师乔治亚罗已经在之前开始逐渐退出其对设计公司的管理。奥迪公司5年前曾经收购了乔治亚罗设计公司90.1%的股份。乔治亚罗与其儿子上周做出决定将公司剩余股份均出售给奥迪公司。

乔治亚罗是汽车界赫赫有名的设计师,其为汽车界创造了多款经典的车型,其中包括第一代大众高尔夫车型、法拉利250 GT SWB Bertone车型、萨博9000车型以及1993年款雷克萨斯GS车型等。截止到目前,全球消费者购买的近6000万辆汽车由乔治亚罗设计公司设计。

乔治亚罗于1955年加入菲亚特公司,但是由于对菲亚特公司的环境感到不适,其于1959年加入Bertone 造型中心,于1965年加入Ghia公司,于1967年开始成立独立的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