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神龙新变速箱-在华投产 全系车型将更换

2015年07月0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伴随神龙公司“E动战略”的实施,旗下双品牌东风自动变速箱的生产线批量投产,该变速箱将成为神龙公司最新的动力总成组成部分,搭载在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两个品牌的系列车型上。

神龙公司在去年8月正式发布“T+STT核芯动力”,进入投产阶段的发动机增至五款,分别是1.2THP、1.6THP、1.8THP、1.6L CVVT和1.8L CVVT发动机,未来分别搭载在东风标致与东风雪铁龙旗下的全系车型上。在今年,神龙公司旗下双品牌多款车型开始使用全新动力总成,随着AT6-Ⅲ变速箱的投产,神龙公司动力总成将进一步升级,根据神龙公司此前公布的信息,未来几年,还将研发和导入更先进的新型变速箱,包括DCT双离合变速箱、8速自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等。

神龙公司此前生产的车型一直使用四速自动变速箱,但随着科技技术的进步以及竞争对手对动力总成更新速度的加快,四速自动变速箱已略显力不从心,因此神龙汽车采用了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此次正时投产的AT6-Ⅲ自动变速箱,相比目前车型所配备的变速箱而言,将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操控性能,同时进一步降低车辆的油耗,可以说在动力总成的变现上,新变速箱技术将更加成熟。

纵观东风标致与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线,旗下已有多款车型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而神龙公司搭载的爱信自动变速箱产品,已由最初的仅AT6-Ⅱ一款,扩展到目前包括AT6-Ⅱ和最先进的AT6-Ⅲ系列的6个品种、共7款,这些自动变速箱适配于神龙公司的7款发动机,搭载在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两个品牌的系列车型上。在新变速箱投产后,双品牌旗下车型将陆续更换最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网通社 2015年7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