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降价11万 增27项配置

2015年07月0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东风发现:全新楼兰顶配车型较老款顶配车型价格降低10.9万,并且全新楼兰顶配车型还增加了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DAS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等27项配置,新车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

新老款车型价格区间对比

亮点:全新楼兰售价区间大幅下探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所推出的4款车型中,入门车型2.5 XE 精英版的预售价格为23.88万元,对比采用更大排量的老款楼兰入门车型3.5L XV售价降低12.7万元,同时在车型选择性上也更加多元化。此外,新车还首次采用了2.5L机械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相比于老款车型搭载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动力输出更为强劲,并且全新楼兰顶配车型2.5 S/C HEV XV 4WD 超级双擎混动 旗舰版与老款楼兰顶配车型3.5L XV VIP相比价格下降10.7万元,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

新老款车型车身尺寸对比

亮点:车身长度、宽度、轴距均有所加长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楼兰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升级,相比于老款车型,其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都有增加,只是车身高度有所降低,新车给人的感觉将更趋于扁平,尽显成熟、稳重的性格,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此外,该车车内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想必均有所增大,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越的驾乘体验。

新老款车型动力对比

亮点:动力输出更为强劲

在动力方面,全新楼兰顶配车型搭载一套2.5L机械增压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则达到330Nm,排量降低的同时其动力输出已与老款楼兰顶配车型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近,加之最大功率15kW,最大扭矩160Nm的电动机的辅助,全新楼兰顶配车型相比于老款楼兰顶配车型的动力输出将更为强劲。

新老款车型油耗对比

亮点: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26%

全新楼兰顶配车型采用的2.5L机械增压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2L,相比于老款楼兰3.5L顶配车型而言燃油经济性有26%的大幅提升,并且新车90km/h等速油耗也仅为6.2L/100km,在用车成本方面全新楼兰将更具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油耗成绩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极具竞争力。

新老款车型配置对比

亮点:全新楼兰新增27项配置

在安全配置方面,老款楼兰顶配车型搭载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而全新楼兰顶配车型可谓表现出色,新增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并且配备了前后倒车雷达,这对于开车经验不是非常丰富的人来讲是一大福音。此外全新楼兰顶配车型还新增了DAS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以及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体现了日产对于行车安全的充分重视。

全新楼兰顶配版车型外观配置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新增4项,如采用自动开闭式LED前大灯来取代老款楼兰顶配版车型的HID自动开闭双氙气前大灯,但是新车取消了大灯自动清洗功能。此外,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使得新车时尚感得到大幅提升。总体而言,全新楼兰顶配版车型在外观配置方面的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楼兰顶配版车型新增ANC主动降噪系统+e-ACM发动机电子主动减震系统、单碟CD音响播放系统(带AM/FM、MP3功能)以及室内环绕LED氛围照明系统共3项配置,与老款楼兰顶配版车型相比,全新楼兰在静音和乘坐舒适性方面的表现将更为出色,而BOSE全定制高保真音响(11扬声器)的继续采用也彰显了新车的豪华感。

在IT和便利配置方面,全新楼兰顶配版车型相比于老款楼兰顶配版车型将更具科技感,新车搭载了CARWINGS智行系统,这是一款车载信息服务系统,它由两个部分组成:首先是基于蓝牙技术的信息系统,其次是装载在汽车上的油耗显示仪。这套系统可以基于即时的交通信息,结合统计和历史数据库,以及预估交通条件,通过日产汽车的专有软件,计算出到达目的地速度最快的路线。此外该系统还可以降低驾驶过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全新楼兰市场竞品分析

总结:售价区间低于竞争对手

在楼兰的同级别车型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