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中型MPV将“换标”东风 明年投产-图

2015年07月0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东风雷诺在明年将正式推出首款国产车型,该车的推出标志着雷诺品牌全面进入国产化阶段。根据规划,在明年雷诺旗下两款SUV将在武汉工厂投产,在满足上述两款车型投产的基础上,东风雷诺还将推出更多国产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湖北省发改委获悉:东风雷诺除投产定位于紧凑级SUV与中型SUV的两款国产车之外,还将生产一款MPV车型,该车将悬挂东风品牌的LOGO,并以东风雷诺的合资自主车型出现,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于武汉工厂投产。

在雷诺目前的产品线中,已拥有轿车、SUV以及MPV产品,在明年东风雷诺的两款SUV将陆续推出,在此基础上还将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产品和东风品牌合资自主汽车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纵观雷诺品牌的产品线,旗下风景车型已经推出了多年,该车随着全新CMF模块化架构的推出,其也将基于该平台打造换代产品。

在东风雷诺的规划中,所推出的两款SUV车型将有望是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科雷傲7座版,两款车均使用了CMF模块化架构开发。因此在明年率先投产两款SUV车型后,基于该平台打造一款MPV车型,对于东风雷诺来说可以说是水到渠成,但与上述两款新车所不同的是,在东风雷诺投产的MPV车型将“悬挂”东风品牌。此外,也不排除现款风景车型直接“换标”的方式,在东风雷诺武汉工厂投产。

根据东风雷诺此前公布的信息,合资公司由东风与雷诺共同投资77.6亿组成,比例各占50%。东风雷诺在武汉设立整车工厂,生产和研发基地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口产业园,占地95公顷。预计到2017年,东风雷诺将达到15万辆整车与15万台发动机的产能。在明年,东风雷诺将开启车型国产的大幕,加之东风品牌MPV车型,雷诺在华产品将增至三款,全面推进雷诺品牌在华的发展。

在国内的合资车企中,合资自主品牌的建立一般采用两种形式,一种是注册全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