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尔乔内:与通用的合作计划暂无进展

2015年07月07日 13:33: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最近与通用的合作计划没有新进展,合作事宜暂时搁置。

此前,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一直在试图与通用公司接触,以劝说通用与其进行合作。但是通用已经明确表示不会与FCA再就此事进行谈判,而且通用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和通用管委会都对合作邀请进行了正面回应。但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却依然没有放弃,之前还曾利用通用的投资者向通用高层施压,但还是遭到拒绝。近日,马尔乔内表示,虽然目前整合汽车行业的计划没有任何进展,但是他认为行业整合仍然非常有必要。“进行行业整合势在必行,没有人能质疑该计划在经济层面上的合理性。”马尔乔内在一次活动上说道。

有记者问马尔乔内是否会考虑与以前的合作伙伴大众公司以及日本铃木集团进行合作,马尔乔内则表示目前还无法透露相关信息。马尔乔内一直致力于呼吁车企进行产业整合,他认为车企用于研发新车型以及生产的成本会不断增长,其增幅会远远高于利润的增长速度。因此马尔乔内称进行企业间合作能够为车企带来更多的资金,同时能够为完善车型阵容带来许多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