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上半年在华销量增23% 年内推5款新车

2015年07月0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在今年增速有所放缓,其中豪华车市场尤为突出,包括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015年上半年该品牌在华共销售超过16万辆新车,同比增长23%。而该品牌在下半年仍将着重新车型的引入规划,预计将有5款车型在华上市。

根据奔驰官方所提供的数据,在2015年上半年,该品牌在华共销售超过16万辆新车,相比2014年上半年13万辆的数据而言,同比增长幅度达到了23%。其中在6月份,单月销售首次突破3万辆,并实现了连续28个月的稳健增长。根据这样的业绩情况推断,奔驰完成之前所制定全年30万辆的销售目标不算难事。

下半年仍有5款车系陆续上市

在今年上半年,奔驰推出了包括S级迈巴赫、全新C级运动型轿车和北京奔驰GLA在内的多款全新产品,并获得了较好的市场表现。而在下半年,该品牌还将继续加大新车型的引入速度,对此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曾向网通社表示:在2015年下半年,奔驰还将推出包括SUV、新命名体系的产品以及全新一代smart等多款车型。

SUV车型作为目前在华增幅最快的市场之一,奔驰自然深知这一领域对其发展的重要性。而在2015年下半年,奔驰还有望在华引入包括GLE、GLE Coupe和GLC在内的三款SUV,并且GLC有望在明年实现国产,从而通过更适合国情的改进,增强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除SUV车型之外,插电混动车型作为奔驰目前大力发展的新能源技术,也是未来其将在华引入的重要技术。其中S500 Plug-In Hybrid早在去年便已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根据奔驰官方公布的数据,该款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2.8升,并且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仅为85克/公里,是其成为奔驰S级轿车中保持着最省油和最低排碳成绩的车型。同时该款新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3公里,最高时速则为140公里/小时。

全新一代smart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完成了在华的首秀,呆萌的前脸辨识度极高,都市风十足。根据奔驰的规划,两门版本smart fortwo将在下半年正式引入国内,新车搭载了全新0.9T发动机。并且在轴距上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但却依然能够在狭窄的小巷子、乡间小路展现更好的灵活度。(网通社 2015年7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