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下半年推两款新车 在华国产SUV

2015年07月0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依托自由光上市,期望通过这一举措,能够把价格降下来,增强竞争力。”除国产自由光外,克莱斯勒新款300C也将于下半年上市。

根据Jeep规划,首款国产车型自由光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目前,国产的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在今年7月中旬将会挂牌成立的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部长陈道宏升任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国产Jeep自由光的无伪谍照。国产Jeep自由光延续了进口车型的前卫造型,细长的前大灯与瀑布式七孔格栅加上扁平的车头还是那么前卫。车身尾部“广汽菲克”的品牌Logo清晰地说明该车的国产身份。动力方面,国产Jeep自由光或将继续使用2.4L和3.2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200kW,峰值扭矩为及229N·m和315N·m。值得一提的是,未来这款2.4L发动机还将在华实现国产。目前,进口自由光售价在37.19-52.99万之间。国产后的自由光售价很可能下调至30万左右。

300C是克莱斯勒2012年引入国内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今年下半年,300C也将迎来改款车型。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蜂窝状造型,并且面积进一步扩大。新型LED雾灯、重新设计的LED尾灯以及更年轻运动感的排气管,令新款300C更具活力。动力方面,预计引入国内的新款300C将搭载3.0L与3.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完善经销商布局 为Jeep国产铺路

随着Jeep国产临近,克莱斯勒开始发力经销商网络。克莱斯勒内部人士透露:“经销商对未来Jeep的销售的确会有很大的影响,目前还在研究具体方案。一方面会依托于原有的Jeep经销商,另一方面,有可能整合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经销店,更有序更优化销售渠道。”广汽菲亚特签约经销商2013年就已经达到170家,克莱斯勒在2014年也快速扩充了渠道,经销商达到180家。克莱斯勒方面表示,2015年其经销商将达到360家,整体数量相比现在将实现翻倍。庞大的经销商网络将为国产Jeep车型的销售做好铺垫。(网通社 2015年7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