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五菱上半年销量增10% 下半年再推3款新车

2015年07月0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由微客起家的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1三款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销量增长势头在国内车企当中一直是处于领先水平,今年上半年销量986,092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达10.68%,在国内汽车市场已经放缓的状态下,能够再次取得两位数的增长,实乃不易。同时,2015年上汽通用五菱的全年销售目标为200万辆,这一数字上半年已完成近半,而下半年才是传统汽车汽车市场的销售旺季,上半年近百万的销量已经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按照企业的规划,新车的投放是2015年上汽通用五菱发展的重要一环,其中为重磅的当属宝骏560,该车在四月份已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宝骏560是上汽通用五菱在SUV细分市场的首次突破,而宝骏汽车更是将目标瞄准在竞争最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新车上市后,宝骏将全面覆盖轿车、SUV、MPV市场。

除此之外,上汽通用五菱还将坚持增强企业在传统MPV与微客领域的优势地位,继续拓展在上述细分市场的产品阵容,2016款宝骏730、五菱宏光S1也将紧跟新车投放步伐推向市场。新车型的不断推出,有助于企业产品现处于年轻化状态,能够保持住这一优势对企业销量的稳定增长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上汽通用五菱能有取得如此优异的销量也就不难理解了。

为推进200万的销售目标,除推出全新车型外,企业在营销层面上也已作出规划。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在全国共有2600个网点,并且已经渗透到一二三四线城市。其中地级城市覆盖99%,县级城市覆盖72%,2015年企业的主要目标就是使2600个网点联动起来,更好的去接触产品。

除此之外,上汽通用五菱在电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