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劳斯莱斯调低盈利预期 豪车品牌不景气

2015年07月08日 10:1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豪车品牌劳斯莱斯也未能幸免。据德国媒体报道,在劳斯莱斯新任CEO沃伦•伊斯特(Warren East)接掌该品牌仅4天之后,劳斯劳斯于周一(6日)对外宣布下调利润预期。

劳斯莱斯当天透露,2015年该公司利润预期下调至13.25亿英镑到14.75亿英镑之间(约合128亿至143亿人民币),这比之前的预期降低了5个百分点。

据报道,劳斯莱斯此次调低盈利预期的主要原因在于近来油气价格的持续走低,以及部分航空引擎项目需求不振。

众所周知,劳斯莱斯是顶级汽车的杰出代表,以豪华而享誉全球。但其除了制造汽车,还涉足飞机发动机制造领域,劳斯莱斯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发动机制造者。报道称,劳斯莱斯及其合作伙伴的业务很大部分与油气价格依赖紧密。受油价过低影响,其在陆地和海上贸易活动进展缓慢。目前劳斯莱斯盈利压力也多集中在能源设备贸易方面。不仅如此,2016年劳斯莱斯利润被指还将下滑3亿英镑。

与此同时,此次业绩预警以及调低盈利预期正值劳斯莱斯CEO更替之际。7月2日,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约翰•雷世顿(John Rishton)离开公司,其职位由沃伦•伊斯特正式接任。对于目前公司盈利情况,伊斯特表示,尽管当前数据令人失望,但他对引擎业务前景的基本信心没有动摇。他还指出,此次预警也在某种程度上为公司与市场的交流方式定了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