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韩媒:选择汽车广告拍摄场所有讲究

2015年07月08日 11:06: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捷豹首款SUV“F-PACE”将在今年秋季公开,而宣传广告已经出炉。虽然时长仅有1分钟,但广告中“F-PACE”的实际样貌令人印象深刻,捷豹传奇设计师伊恩科伦姆的登场更是提高了期待值。其中最受人瞩目的是捷豹这条广告的拍摄场地。

广告中“F-PACE”红色的尾灯穿梭在一座城市的街道,这座城市就是美国的汽车之都底特律。影片最后夜空中呈现出“F-PACE”一词,其中汽车在行进过程中经过了Cobo中心。

注意到Cobo中心是大家原以为“F-PACE”的登场舞台是今年9月在德国举办的法兰克福汽车展。究竟为什么不在法兰克福而是在底特律呢?

但捷豹韩国表示,选择底特律并没有特殊意义,令人失望。

通常车企在拍摄汽车广告时都苦恼于场地的选择。原因是突出本公司的产品,以及向客户展现产品亮点。

四轮驱动等具备特殊功能的车辆通常选择有沙漠或冰面的舞台,自然并全面地展示车辆技术。另外生活用车一般选择都市来作为广告背景。

还有一些广告以不常见的特殊设施为背景拍摄。

去年,宝马高性能车型M4的广告拍摄场所选择了航空母舰。M4在偌大的航空母舰上漂移,这一霸气场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宝马韩国工作人员表示,“宝马在拍摄广告时最注重的是展现前所未有的新尝试和形象。M4杰出的性能和集聚尖端技术为一身的航空母舰很般配。”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广告的场地本身就代表着车辆性能。德国的纽博格林赛道就是代表之一。此处被称为绿色地狱,长度不过20.8千米,却包含了地球上所有危险道路,以全球最险峻的赛道而出名。车辆奋力在此赛道上驰骋的场面就足以向消费者们展示车辆的性能。

现代汽车的新劳恩斯选择此地拍摄广告,这也曾为人们谈论。另外德国的Autobahn无限速高速公路也是知名的能够表现高速性能的场所。现代的伊兰特1991年就曾在此处拍摄了广告。

汽车企业在选择广告场所时还要考虑场地是否与企业品牌识别相吻合。

在观看汽车广告时,多关注广告拍摄场是件乐趣无穷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