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业绩出色 或对大众发展构成影响

2015年07月08日 11:13: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旗下的斯柯达品牌业绩持续上涨,与同属大众集团的大众品牌业绩形成鲜明的对比,对大众品牌的发展造成了威胁。

与大众品牌近期销量增长放缓、盈利能力下降相比,斯柯达品牌的近年来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凭借斯柯达品牌去年的优秀表现,大众集团创纪录的售出了100多万辆汽车,业绩实现了较大的提升。斯柯达品牌去年的盈利也提升了50%以上,总利润增长了2%。根据斯柯达公司的计划,其将在每半年推出一款新车或者升级车型,这些斯柯达的新车大多将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此外,斯柯达公司还将推出七座跨界SUV车型,以提升其在SUV市场的表现。

与斯柯达品牌良好表现相比,大众品牌的表现则十分无力。大众品牌的销量、利润等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成本缩减计划执行并不彻底,大众品牌在中国等多个市场不得不下调车型价格,这是大众品牌很少使用的方式。斯柯达良好的表现对大众品牌的发展构成了不小的威胁,大众集团也急需协调两个品牌的发展,避免同门相争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