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谷歌将无人驾驶汽车测试扩展至奥斯汀

2015年07月09日 08:23: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谷歌近日正计划将其无人驾驶汽车的道路测试扩展至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从而改变了仅在硅谷测试的状况。谷歌表示,无人驾驶SUV车型雷克萨斯RX450h正在奥斯汀接受测试,而另一款车型将在本周内开始测试。

自2009年以来,谷歌的高层一直在推动无人驾驶汽车的实际道路测试。谷歌表示,目前应该尽量多的获取无人驾驶汽车在不同环境、交通模式以及道路条件下的行驶数据。“我们也希望了解不同地区、不同国家以及不同的人是如何看待无人驾驶汽车的。”谷歌发言人说道。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已经开始使用软件和传感器来进行无人驾驶,”谷歌表示,“我们还安排了两个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在无人驾驶汽车上待命,旨在出现突发情况时接管汽车驾驶权,他们的存在也为我们的工程师提供了汽车自动驾驶行为的宝贵资料。”

“我们支持研发新技术以改善我们的日常生活,无人驾驶技术的诞生有可能会极大地减少交通事故以及交通堵塞发生的概率,并且为人们的日常出行提供便利。”奥斯汀市长Steve Adler说道。德克萨斯州也对谷歌的努力进行了赞扬。“这项技术发展使得我们德克萨斯州的道路上出现了无人驾驶汽车,而且这项技术还将继续发展并接受进一步测试。”德克萨斯州交通部门官员说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