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丰田涉毒女高管或在近期被释放

2015年07月09日 08:28: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日本媒体和美国官员本周二表示,因涉毒被捕的前丰田首席通讯官朱莉昂(Julie Hamp)有望在近日获释。

朱莉昂在2012年加入丰田,并出任丰田美国区首席通讯官。在来到丰田之前,朱莉昂还曾在百事集团(PepsiCo)以及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担任过高管。今年6月18日,她被发现私自携带麻醉镇痛药羟考酮进入日本,因而被日本警方逮捕。据悉,朱莉昂将在被释放后离开日本。

在辞职前,朱莉昂是在丰田担任职务最高的美国人。有几家日本新闻媒体报道,她将在近日被释放,因为检方没有足够证据控告朱莉昂。朱莉昂的案件已经引起了美国驻日本大使卡罗琳•肯尼迪(Caroline Kennedy)的关注,她曾在今年年初时帮助了一个携带违禁药品进入日本的美国老师,使其免于拘禁。

但据丰田驻美国发言人Scott Vazin表示,虽然丰田已经看到了相关报道,但是无法证实消息的准确性。在朱莉昂宣布辞职之前,丰田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曾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相信朱莉昂,称她是在无意中违反了日本严苛的药物限制法律。同时,丰田章男还表示公司也应该认真反省,因为没有提前帮助朱莉昂了解日本法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