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荣威950新老车型对比 贵1万元/动力提升

2015年07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作为发现,新车在售价贵1.09万的前提下,动力性能提升明显,并延续了现款车型在科技、安全方面的丰富配置,下面我们就来仔细了解一下。

现款荣威950最早于2012年正式上市,凭借商务大气的外观设计及丰富的动力总成配置等亮点,售价由入门版车型的16.88万元向上延伸至旗舰版的31.99万元,覆盖十分广泛的细分市场范围。新荣威950的入门级车型——1.8TGI 精英预计售价为17.97万元,相比现款荣威950的入门车款——2.0L COM舒适版售价上调了1.09万元,重点对动力总成配置进行了更新。

新荣威950 1.8T精英版/现款荣威950 2.0LCOM舒适版对比

动力性能大幅提升 车身尺寸保持不变

荣威950搭载MGE系列发动机中的1.8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航空级全铝合金材料打造,采用GDI(缸内直喷)、TURBO(涡轮增压)、DVVT(可变气门正时)、ACS(先进冷却策略)等一系列技术,可满足欧VI排放标准。该发动机可输出136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可达到290Nm。与现款车型搭载的2.0L发动机相比,在功率、扭矩数据方面占据优势。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TST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新车还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7.6L。

作为一款注重车内驾乘空间的中型”行政座驾”,荣威950自设计之初就拥有不错的车身尺寸,力求优化出宽敞的空间,该车长度接近5米(4996mm),轴距则达到2837mm。改款的新荣威95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尺寸数据,在驾乘、储物方面的空间表现也得以继承。

新荣威950 1.8T精英版/现款荣威950 2.0LCOM舒适版配置对比

增暖色皮质内饰 延续安全、科技配置

在典雅设计及空间配置方面,新荣威950 1.8T精英版与现款荣威950 2.0L COM舒适版基本保持 一致。其中新车在内饰材质上采用了暖色皮质内饰,而现款车型则采用暖色织物内饰,成为两者最大的区别,在视觉效果及乘坐舒适性方面无疑皮质座椅对用户拥有更强的吸引力。此外新老车型均配备双排尾管、全息组合仪表、独立双区全自动空调等亮点配置,提升整车在同级产品中的竞争实力。

新荣威950 1.8T精英版延续了现款荣威950 2.0L COM舒适版在科技配置方面的配置,电子驻车、自动音量增益、自动感应前大灯、防夹式电动内藏天窗等配置不仅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同时也是十分实用的功能。新车娱乐音响功能由单碟CD机、USB优盘读取提供,符合定位入门级车型的配置。

安全是中型轿车必须重点突出的一环,荣威950采用高强度车身设计并应用激光焊接技术打造,保障安全的整车架构。 ABS、EBD等一系列电子安全系统成为该车全系标准配置,体现了厂家的诚意。此外速度感应式车门锁止、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雷达、儿童安全门锁等功能可进一步提升行车、驻车过程中的安全性。

整理来看,作为新荣威950的入门级车型,1.8T精英版相比现款2.0L COM舒适版在售价提升1.09万元的前提下,重点对动力总成进行更新,动力性能大幅提升。新车还新增皮质内饰包裹,进一步提升整车内饰豪华感。此外新车还延续了现款车型在车内空间、科技、安全方面的配置,保持了在同级车型中的竞争优势。(网通社 2015年7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