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打造全新入门家族 将增至8款车型

2015年07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随着豪华车市场的紧缩,奥迪等传统品牌均开始加大紧凑型产品的投放力度,其中宝马以先后推出了2系运动旅行车,2系轿跑以及全新X1等多款产品。近日网通社从德国知名媒体Autobild了解到,该品牌还将继续扩充紧凑级产品线,新增1系三厢版和2系GT两款车型,家族产品线增至8款。

目前宝马入门家族已推出了包括1系、2系、2系敞篷、2系运动旅行车和2系多功能旅行车在内的六款车型。据了解,该品牌还将基于全新一代1系打造三厢版本以竞争奥迪A3三厢版,同时还将推出2系GT车型,打造一款既符合宝马一贯运动风格又有着较强储物能力的全新入门产品。

此前宝马新款1系正式在华上市,其也被称为是该系列产品采用后驱形式的绝唱。据了解,全新一代1系将在2018年正式推出,新车基于宝马最新的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另外,全新一代车型除将推出两厢版本外,还有望推出三厢车型,未来将与奥迪A3三厢正面竞争。

2系作为宝马最新的产品系列之一,主要涉及紧凑轿跑以及旅行车产品,未来宝马还将推出一款2系GT车型。新车型的外观设计预计将与3系GT和5系GT近似,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在保证宝马原汁原味驾驶乐趣的同时,又有着更好的储物性能,另外这款全新产品也将成为宝马GT系列中的入门产品。

此前宝马发布了旗下全新入门动力配置,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在包括2系运动旅行车等多款紧凑型产品上有所应用。其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在保证为车辆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又能有着较好的燃油经济性,而未来该款发动机将在宝马旗下紧凑型产品中得到普及。(网通社 2015年7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