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新逍客将搭1.2T发动机 动力接近2.0L

2015年07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东风逍客在内的三款新车。日前,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内部人士了解到:全新逍客有望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在最大扭矩方面接近现款逍客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现款逍客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目前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成为一种趋势,日产则顺应潮流用更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的较大排量发动机,不仅排量得到降低,而且也符合当下对于环保的要求,最主要的是在动力输出方面并不逊色于现款车型,使得新车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通过与现款车型进行动力对比可以,全新逍客1.2T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接近现款逍客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这款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继1.6T之后东风日产的第二款增压发动机,目前各大车企相继在国内汽车市场推出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如超越丰田1.2T但与标致1.2T相比仍有差距。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车身尺寸得到升级,其中长度和宽度与现款逍客相比分别增加49mm和22mm,但高度则降低了11mm,新车给人的感觉将更趋于扁平化,尽显其成熟、稳重的性格。至于全新逍客的轴距长度,我们目前还没有相关数据,但从新车长度和宽度的增加可以看出全新逍客轴距有望得到加长。

尽管东风日产品牌今年上半年没有新产品导入,但依托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