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下半年PSA在华推6款新车 中高级车居多

2015年07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PSA集团在华的两家合资公司公布近日公布了上半年销量数据,神龙公司累计销售356,929辆,同比去年增长了4%,而另一家合资公司长安PSA则零售销量16,693辆。在整体车市放缓的情况下,PSA集团依旧保持了增长的态势,而在今年下半年两家合资公司还将推出更多新车。近日,网通社整理了神龙公司与长安PSA下半年的新车,发现共有6款车将推出,这其中以中高级车占多数。随着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刺激PSA集团在华的销量。

在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的6款车型中,神龙公司旗下品牌东风DS品牌方面,下半年新款DS5将正式上市,同时第四款国产车也将首次亮相。

神龙公司双品牌中东风标致在今年上半年推出308S后,下半年将以品牌建设为主。东风雪铁龙则在今年下半年将进入产品密集发布期,旗下新C5将推出搭载1.8T的发动机,取代搭载2.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此外C4L还将推出搭载1.2THP的车型。同时一款全新紧凑级轿车也会在年内与消费者见面,该车将是C4家族的新成员。与此同时,全新C4毕加索作为东风雪铁龙在整合销售渠道之后,引进国内的首款进口车型同样将在年内投放中国市场,该车将成为2015年雪铁龙在华主推的进口车。

DS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两年时间便完成了产品的国产化,并推出了三款产品,这样的速度的确非常快。但对于长安PSA而言,为保证2015年新战略的顺利实施,旗舰中型轿车的改款车型和一款定位高于DS6的全新中型SUV将相继问世。

在今年的上半年,国内车市变得有所低迷,不少车企均选择了降价以适市场。在这样的情况下,神龙公司仍实现了4%的增长,这其中东风雪铁龙销售147,731辆,东风标致销售204,055辆,同比增长11.12%。按照这样的销售速度计算,神龙今年将向完成80万辆的全年销量发起冲击。

在DS品牌方面,在去年年底正式上市的首款SUV车型DS6在今年继续发力,在上半年中帮助DS品牌实现了零售销量16,693辆的成绩,尽管DS品牌并未公布去年的零售销量,但是在今年1-5月份,DS在华实现了72.2%的销量增长。(网通社 2015年7月9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