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选择瑞银助其纽约首次公开募股

2015年07月09日 11:46: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h

凤凰汽车讯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被菲亚特-克莱斯勒分拆出的豪车品牌法拉利,选择瑞银集团(UBS)来帮助管理其今年于纽约的首次公开募股。

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上周曾表示,法拉利这家豪华跑车企业市值至少能达到100亿欧(109.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7亿元)。

此外彭博社还透露,摩根大通与高盛集团也在向投资者出售法拉利10%的股份,以帮助其完成募股。

瑞银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对此消息不予置评。截止至发稿,彭博社也尚未与法拉利方面取得联系。

菲亚特-克莱斯勒曾于去年11月表示,希望借助法拉利品牌的分拆,减少约7.1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9亿元)的净债务。

此外,菲亚特-克莱斯勒在去年还曾表示将在未来5年投资480亿欧元(526.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00亿元)在吉普、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这三个品牌上,将其打入国际市场来与大众宝马在快速增长的豪华汽车市场一争高下。

菲亚特-克莱斯勒本周二股价与上一交易日持平。但从6月3日以来已累计下跌1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