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自达新车前灯获儿童用品最佳设计奖

2015年07月09日 17:10: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日本媒体报道, 马自达CX-5阿特兹由于采用了新一代的车前灯技术“自适应LED大灯”,被评为第九届儿童用品最佳设计奖(kids design award),该奖一直是从儿童的视角为基准来判断产品的设计安全性。

马自达已经连续两年凭借其出色的汽车技术获得内阁总理大臣奖,该奖也是以孩子的视点为基准,对汽车的技术进行评价,由此可见马自达汽车的质量保证。

儿童用品最佳设计奖(kids design award)主要是从以下三个方面对产品的设计进行评估的:一、设计是否能保证儿童的安全,让家长放心使用;二、设计是否能激发儿童的创造性,帮助其开拓美好的未来;三、设计是能否能更好地帮助儿童成长。而获奖产品将得到kids design award所授予的kids design mark。

这次大受好评的“自适应LED大灯”是马自达为了提高夜间驾驶者的安全而发明的。 为了给夜间驾驶者提供安全放心的视野环境,马自达采用了防眩远光灯、广角配光大灯近光技术,这样一来,无论是正在过马路的儿童还是出在马路中间的儿童都可以清晰地辨认出车辆,从而有效躲避危险。这也是这辆车最受好评的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