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高田气囊发现存在其他隐患 可致火灾

2015年07月10日 07:3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日产公司近日表示高田安全气囊除了在汽车发生碰撞打开时易暴露尖端金属外,还存在其他缺陷。

在日产公司近期收到的一份事故报告中,当日产车型发生碰撞时,高田安全气囊打开后发生了火灾,这也是日产公司在日本境内首起因为高田安全气囊缺陷引发的事故。此前,日产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装有问题高田安全气囊的440万辆汽车,在这些被召回的车型中,有近800,000辆位于日本境内。

高田安全气囊被认为在车辆发生碰撞时易暴露尖端金属,威胁驾乘人员的安全。在一起2001年日产奇骏SUV车型的事故中,该车型在驾驶员侧发生碰撞,驾驶员侧与前排乘客一侧的安全气囊均打开,但是前排乘客一侧安全气囊打开时暴露了尖端金属,击碎了前排侧窗以及损坏了中控台,并引起了火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