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相同平台价不同 日产新楼兰PK英菲QX60

2015年07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东风进行了对比,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两车究竟有何不同。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已正式下线,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来讲外观造型更显时尚、动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回旋镖式LED大灯,造型犀利,V-motion前脸设计带有强烈的家族气息。全新楼兰预售价格为23.88-37.98万,相比于老款楼兰而言售价区间大幅下探,新车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与东风日产全新楼兰采用相同混动系统的英菲尼迪QX60售价区间为61.8-73.8万元,如此的定价与英菲尼迪作为豪华品牌的品牌溢价有一定关系,而且QX60的定位也更高一些。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与英菲尼迪QX60共享2.5L机械增压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30Nm的2.5L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5kW,最大扭矩160Nm的电动机组合而成,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超越日产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英菲尼迪QX60共享发动机,可以看出日产对于全新楼兰的期待很高。

在油耗方面,东风日产全新楼兰混合动力顶配车型与老款楼兰顶配车型相比燃油经济性提升26%,产品竞争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得到大幅提升。通过将东风日产全新楼兰混合动力顶配车型(2.5 S/C HEV XV 4WD 超级双擎混动 发现,全新楼兰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更有优势,当然这与全新楼兰整备质量较轻有一定关系。

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日产全新楼兰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得到加长,但高度有所降低,新车给人的感觉将更加扁平,厚重感十足。全新楼兰与英菲尼迪QX60进行尺寸对比可以发现,QX60在车身尺寸方面更有优势,但在乘坐空间方面全新楼兰符合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特别是后排空间表现非常优异。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安全配置得到大幅升级,相比于老款车型新增了DAS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以及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体现了日产对于行车安全的充分重视。与英菲尼迪QX60进行安全配置对比可以发现,二者各有优势,在预防碰撞方面QX60表现出色,而在人性化方面全新楼兰则表现更佳。

写在最后:通过将东风日产全新楼兰与英菲尼迪QX60进行对比可以发现,作为一款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