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歌诗图第4届跨界之旅开始招募向梦想进发

2015年07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梦想是追逐的力量,无拘于空间界限大踏步的前行;梦想是出发的勇气,拨开险阻探索无尽的未来;梦想是歌诗图带你敢性到底!2015年7月1日,歌诗图第四届跨界之旅(敢性行动)正式开始招募。

践行初心 传承跨界精神

作为国内跨界车潮流的领航者,歌诗图的出现,打破了消费者对轿车的传统认知。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亲身领略跨界的魅力,从2012年起,广汽本田持续打造“歌诗图跨界之旅”大型自驾体验活动,跨界之旅已然成为歌诗图极富个性和特色的品牌标签。

从第一届跨越川藏线,体验世界之脊的魅力;到第二届重走丝绸之路,领略万里戈壁的壮阔;到第三届西南探秘、中原访古、北纬穿越的风光无限,歌诗图带领体验者们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版图上,用车轮丈量每一寸土地的厚重,用身体感悟每一刻生活的意义。

歌诗图也在每一次旅程中展现出集豪华轿车的舒适性、轿跑车的强劲动力及SUV的四驱操控性为一体的跨界车型的不凡实力。

传承跨界精神,冲破固有框架。今年,歌诗图第四届跨界之旅(敢性行动)再次启航。不同于往届,这一次,歌诗图向着更极致的梦想前行!

也许你天生自由浪漫,却因世俗枷锁逐渐黯淡了生活;也许你生来个性不羁,却被生活慢慢磨平了棱角。但,你的内心深处一定藏有一个梦想,渴望不凡的人生,憧憬诗意的生活。你需要的不是金钱、不是时间、更不是梦想,而是为梦想敢性而为的勇气和行动力。践行初心,为梦行动,歌诗图第四届跨界之旅(敢性行动)正是这样一个完美的契机,让那些坚持梦想的人开启最敢性的人生之旅。

敢性行动 成就极致梦想

还记得你最初的梦想是什么吗?是做超级英雄,拯救世界贫困饥饿的儿童?是做浪漫侠客,背着一把木吉他周游全世界?是做空中飞人,飞跃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或许当初那个看似不着边际的梦想在时间的冲刷中渐行渐远,或许现在的你已是人人羡慕的职场精英、业界翘楚……但梦想从没有时间的限制,没有身份的束缚,在梦想面前,我们都是那个最初的孩子!

如果你有梦,不管你是谁,现在,请抛开你的顾虑,放下你的等待,大胆说出你的梦想,歌诗图第四届跨界之旅(敢性行动),把你的极致梦想变成可能!

即日起前往歌诗图官方微信,进入活动页面写下你最疯狂的敢性梦想,分享到朋友圈并预约试驾,即有机会与歌诗图一起,开启极致敢性梦想。届时更将有众多大腕明星与你同行,用自己的故事和行动阐释什么是真正的敢性。他们将与你有怎样的交集?让我们共同期待!

不要让梦想因为等待,而变得暗淡无光;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当初为什么出发。加入歌诗图第四届跨界之旅(敢性行动),歌诗图和你一起践行初心,成就你最初的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