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扩大高田气囊缺陷车辆召回规模

2015年07月13日 08:1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本田公司近日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额外再召回450万辆存在安全气囊隐患的问题车辆。

本田公司此次额外召回的450万辆汽车同样应为其装备的高田安全气囊存在安全隐患,在车辆发生碰撞时,这些车辆使用的高田安全气囊打开时力量过大,并容易暴露尖端金属,易对驾乘人员造成损伤。目前,因为高田安全气囊缺陷而丧生的消费者达到了8人。本田公司表示,此次额外召回的450万辆汽车并不涉及美国市场,其中有163万辆问题车辆位于日本市场。

此前,本田公司已经针对高田安全气囊展开了独自的调查公司,本田公司认为高田安全气囊内部的气体发生器产生的气体密度存在问题,使得高田气囊打开时存在故障。本田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本田公司将全力配合高田公司发起召回,但不会为高田公司提供资金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