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节能版”轻卡 综合油耗仅为5.3升

2015年07月13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根据江铃JMC品牌轻卡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企业上半年销量稳定增长,累计销售轻卡64872辆,其中6月份销售1.4万辆,同比增长更是达到72.46%,与国内轻卡市场的微增态势相比,江铃JMC品牌轻卡的增长速度显得更为迅猛。企业为了进一步提升JMC轻卡的品牌形象,已连续开展四届“江铃轻卡低碳中国行暨节油体验营”的活动。对于江铃汽车举办这一活动的初衷,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卡品牌经理李爽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我们邀请众多消费者和车主参与节油赛的活动,从而提倡节能减排的行为。”

今年江铃汽车在全国15座城市举办“低碳中国行”活动的同时,企业也在不断为市场提供低碳环保的轻卡产品,其中江铃轻卡旗下的现款顺达便是这一活动的比赛用车。为何选择顺达作为活动用车的原因,李爽就此表示:“顺达是我们的主销车型,约占JMC轻卡销量的70%。我们希望通过这款产品向消费者展示轻卡同样也可以实现低碳环保。”通过今年数次的节油比赛,驾驶顺达车型的选手,目前已取得综合油耗百公里5.3升的成绩。

参与江铃举办“低碳中国行”活动的顺达,是江铃JMC品牌的高端轻卡,在工艺和品质上融合了福特的全球标准以及江铃的品质工艺。顺达搭载的是源自日本五十铃代号为JX493的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为260N.m,经过市场的检验以及江铃不断升级,这款发动机的技术已经相当成熟达到国四标准;与发动机匹配是5速手动变速箱;顺达正是通过这样的动力组合,令自重2.66吨左右的轻卡,可以实现百公里5.3升的综合油耗,较同级竞争对手而言,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十分明显的优势。

“江铃轻卡在业内最大的口碑就是省油耐用,而顺达作为江铃轻卡主销车型,通过出色的动力系统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可以充分表达低碳环保的初衷。”在网通社问及顺达车型和低碳中国行活动的契合点,李爽表示:“江铃JMC品牌轻卡所举办的节油赛,在宣传低碳环保的同时,对于品牌的形象提升也有着很大帮助”。

江铃汽车作为国内轻卡市场的领军企业之一,针对低碳环保和“雾霾”等热点问题,企业已进行长期的研究和解决方案;对此,李爽也表示:“为实现绿色驾驶,拒绝出现雾霾的情况,江铃汽车已规划逐步实现发动机达到国五排放标准,同时组织开展低碳中国行此类的倡导环保的节油活动。”(网通社 2015年7月13日 苏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