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将产C4-XR中型SUV 与大众途观PK

2015年07月13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东风途观

雪铁龙品牌的产品阵容中,一直都是以生产轿车与MPV车型为主,去年年底上市的C3-XR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重要SUV产品。对此SUV细分市场,雪铁龙全球CEO林捷声表示:“在增加C3-XR后,为我们提供很好的机遇,增加在SUV这个领域销售的增长,它处于快速增长的趋势,因此未来会针对不断发展的市场进行研发,越来越多的SUV将推出。”

C4-XR将基于东风雪铁龙最新引进的EMP2平台打造,该平台是PSA集团将PF2和PF3平台整合之后,用于开发全新紧凑级、中级车以及更高级别车型的平台。目前该平台将落户神龙第四工厂,在明年新工厂将正式投产,东风雪铁龙更多车型将在该工厂投产。随着更多SUV产品的推出,对东风雪铁龙未来冲击更高的销量目标打下基础。

在国内的SUV细分市场中,紧凑级SUV最近两年一直都是处于快速增长的市场,其中大众途观更是以月销量超过两万辆的数字领跑市场,因此东风雪铁龙在推出首款C4-XR将进军全新紧凑级细分市场,并与大众途观展开竞争。对于东风雪铁龙而言,新车的空间与动力将是该车能否在紧凑级SUV细分市场发力的重要因素。(网通社 2015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