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拓展经销商渠道 年底增至150家

2015年07月13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商渠道建设,日前,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目前我们(雷克萨斯)有135家经销商,年底将增加至150家左右。”

目前雷克萨斯并未公布上半年销量数据,但从NX单月3000台的销量来看,雷克萨斯上半年销量数据应该比较优异,而下半年五款新车的加入将为雷克萨斯销量增长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目前雷克萨斯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35家经销商网点,年内将再增加15家左右,届时消费者将可以拥有更多的机会去接触和了解雷克萨斯的产品。

今年上半年雷克萨斯陆续推出了CT暗夜骑士版和CT巧克力版、IS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三款限量车型,下半年雷克萨斯将会继续推出全新RX、改款ES等五款新车。目前ES在雷克萨斯产品序列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据了解,对于雷克萨斯来说,在全球范围之内,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要,而且还有着非常大的增长潜力,在雷克萨斯全球的总部进行评估以后才决定今年推出新款ES,该车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

B级轿车IS是雷克萨斯旗下继中型SUV NX之后第二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50Nm,与现款IS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动力输出更有优势,IS 200t发动机排量得到降低并且动力更强,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中大型SUV RX于今年四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国内首发亮相,新车分为RX450h和RX350 F SPORT两种版本,其中RX350 F SPORT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RX450h搭载由3.5L V6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同样为224kW。此外,全新RX车身尺寸得到升级,轴距增加50mm,车身长度更是增加了120mm,但是新车高度有所降低,给人的感觉将更加趋于扁平。(网通社 2015年7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