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幻速规划推4款全新SUV 涵高端车型

2015年07月13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作为国内的一个年轻汽车品牌,成功交付。面对如此出色的销售表现,北汽幻速进行了全新规划,从而力争在更多细分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日前,网通社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北汽幻速规划推出4款全新SUV,级别覆盖小型SUV到中大型SUV,其中包括北汽幻速SUV高端车型。未来新款SUV的投放,会使品牌知名度以及产品竞争力得到更大的提升。

根据北汽幻速规划,企业未来将推出4款全新SUV,产品定位均在幻速S2、S3之上,包括幻速S5、S6、S7以及S8。幻速S5定位为小型SUV,未来目标会锁定哈弗H8。值得一提的是,上述4款SUV车型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预计2017年发布。

增压化引擎不光可以解决低油耗高动力的问题,更是响应国家号召降低排放。现阶段,汽车市场中发动机增压化已经被众多车企所普及,而北汽幻速对此也有所行动,企业计划于2016年全面普及“T”动力,包括1.5T、2.0T发动机搭载幻速S6,同时企业还将对传动的内燃机系列进行全面升级。此外在发动机上的相关技术上,包括EGR、双涡道、可变截面涡道、双喷射这些技术北汽幻速都在进行相关储备。

目前,越来越多的车型匹配自动变速箱,以达到产品配置全面同时满足这方面需求的消费者。对于自动变速箱的普及,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白天明表示,6万左右的车型由于市场需求有限,同时一些四五线城市的消费者认为自动挡车型油耗高、维修成本贵、开起来‘没劲’,北汽幻速并没有在此区间产品布局更多动力类型。然而,价格达到10万元左右,自动挡车型需求就会变大,北汽幻速也相应做好准备。今年7月幻速S2将会匹配4AT变速箱,S3将在9月匹配5AT变速箱,预计9月上市的幻速S6将匹配来自邦奇的CVT变速箱。到2016年,北汽幻速将推出幻速S6 2.0T+6AT的动力组合。此外,北汽幻速目前还在研发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2017年正式匹配相关车型。

现阶段北汽幻速市场在售车型共计三款,包括一款小型SUV幻速S2、一款紧凑SUV幻速S3以及MPV车型幻速H2。未来北汽幻速规划SUV以及MPV车型如数投放市场后,产品阵容得到丰富的同时,品牌实力也得到增强。此前白天明透露:按照发改委规定,乘用车企业需连续生产三年以上,销量达到20万辆,利润超过10个亿,才有资格来生产轿车产品,而我们计划将在2017年进军轿车市场。现阶段产品扩充正是企业为提升销量进军轿车市场埋下的伏笔,而后北汽幻速会以怎样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让人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5年7月13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