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制定下半年策略 欲加强全球营销

2015年07月14日 07:4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集团董事长郑梦九13日在海外法人长会议当中交代,“市场越是艰难,我们越是应该找到突破口,加强建设全面的支援体系。”

13日,现代集团上半年期的海外法人长会议在首尔良才洞的总公司举行,郑梦九说道,“现在是需要内部强大凝聚力的时期,我们全体员工应该团结一致,构建一个有机合作体系。虽然从多个方面来说,外部条件仍存在困难,但不能只追究于此。我们应该凭借自己的力量克服这个难关,我们能克服这个难关。在此过程中,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

他还强调,“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经历并战胜了无数困难。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们不能为外界因素所干扰,把这当做是改善体系与革新的机会吧!”

郑梦九还交代,“不论未来要面对多大的困境,都不能有半点马虎。最重要的是提升品牌价值,决不能停下新构思和尝试的脚步。”

本次会议由60余名现代起亚汽车海外法人长参加,他们总结今年上半年实绩与经营环境,并商议下半年的生产销售策略。

现代起亚汽车计划将下半年的新车效应发挥到最大化,借此超越去年实际销售记录。

现代起亚计划集中于多样化地区商品模式,将新途胜、小型SUV克里特、新K5、改装起亚Cee’d推到海外市场这一营销方式。

若具体来看,现代汽车下半年将在中国、美国、欧洲等主要市场投入新途胜,在印度、中南美、中东等新兴市场中投入小型SUV克里特,积极攻占全球SUV市场。

另外,现代起亚将凭借起亚汽车的代表车型新K5的成功上市,以及改装起亚Cee’d来提高欧洲市场占有率。

现代起亚汽车计划通过美国NFL(现代)、NBA(起亚)等在全球享有高人气体育的后援来加强全球营销以及提高品牌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