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2020年英语将成为企业官方语言

2015年07月14日 07:41: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本田近日表示可能会改变其官方语言,但2010年时本田首席执行官伊东孝绅(Takanobu Ito)还曾否认英语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在本田六月底发布的一份可持续报告中显示,本田可能会在2020年前将官方语言改为英语。

据悉,这一决定最初来自本田全球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倡议,因为这有利于本田在进行多化发展时吸引国际劳动力。本田目前生产的汽车有81%来自海外工厂,因此本田希望通过在产地建立管理系统来更好地控制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工厂。本田表示,要在2020年将英语定为官方语言,所有员工在工作中必须使用英语,同时所有国际文件、报告以及办公用语也将全部使用英语。目前,本田共有204,730位员工,其中只有32%来自日本本土,而且去年本田仅在日本雇佣了719名全职员工,但在美国却招聘了4,778名员工。

为了确保最终的结果,本田员工将参加语言培训班,而今后熟练掌握英语也将成为评价管理水平的标准。以前本田首席执行官认为强迫日本工程师用英语交流对企业发展没有什么用处,但他现在也承认鼓励企业进行国际关系发展非常重要。而随着有国际工作经验的八乡隆弘(Takahiro Hachigo)的上台,本田更换官方语言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