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今年销量冲刺30万 轻卡占比达四成

2015年07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福特合作,企业产品布局非常清晰,尤其轻卡品牌更是江铃汽车的骄傲。面对众多竞争对手,企业销量仍是稳定增长,上半年累计销售133,251辆,同比增长0.24%。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卡品牌经理李爽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江铃汽车今年将冲击30万的销量目标,其中轻卡占比达到四成。”

按照江铃汽车规划,企业今年将冲击30万的销量目标,目前整体销量已经超过四成。为了促进销量达到目标,企业不仅在优化经销商网络,新能源车型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对于正向发展的江铃汽车,30万的销量目标还是有机会实现的。

江铃轻卡品牌作为江铃汽车的核心竞争力,近年来品牌发展非常稳定,业内最大的口碑就是省油耐用。去年央视曝光了假国四汽车,很多企业迫将旗下用车封库,而对于江铃汽车而言,品牌的影响力有所提升,销量也是持续攀升。今年更多企业推出自己的真国四汽车,一定程度上影响到江铃轻卡品牌的销量, 但还是没有对江铃汽车构成较大威胁。数据显示,江铃轻卡品牌上半年累计销售轻卡64872辆,其中6月份销售1.4万辆,同比增长达到72.46%,与国内轻卡市场的微增态势相比,江铃轻卡品牌的增长速度显得更为迅猛,12万销量目标指日可待。

目前,江铃汽车拥有一级代理商70多家,二级网点300多家,特约服务站遍布全国,达到200多家。未来短期内企业会将乘用车和商用车的经销商网络布局分割,乘用车、商用车以及品牌划分出专属的销售渠道。清晰的网络布局,会提升江铃汽车整体的服务质量,同时也为消费者省去了品牌咨询的烦恼。

对于新能源领域,江铃汽车也有所规划,优先开发微型车和乘用车,随后推出新能源轻卡。于去年成立的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是江铃针对新能源领域投资2亿,集新能源汽车整车及三点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公司。目前,新能源汽车公司已掌握了国内领先的整车系统集成匹配、整车控制系统、电驱动系统三大关键核心技术,构建了三大主干业务。成立与昌北的新能源基地,集冲、焊、涂、总四大工艺为一体,年产辆可达10万台。

目前江铃集团新能源公司已经开发出E系列轿车E100/E200/E300,福特全顺物流车、物流卡车、物流面包车及环卫车等多种电动乘用车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9年,江铃生产的新能源环卫车就已在南昌市城管局投入使用。以其充电时间短,车辆续航里程长,单次充电可连续形式80-120公里,使用过程中不需要维护,电池寿命长等诸多优点受到好评。

经销商网络的分割、新能源车型的筹备都是江铃对于销量目标采取的有效措施。与福特合作后,福特还将共享其产品开发流程、质量控制管理体系以及全球供应商提供给江铃汽车,其中福特产品开发流程为FP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